ins · lukoie0215
weibo · Andrei_drei_

hello Europa
< Birth of Gloria >

老人 我一定给您满意的报酬,我希望可以资助您的实验室。
   无论是任何事,我愿意倾我所有。真的没有办法了吗?
泰恩 对不起……我非常想帮您,但是我没有能力完成这样的工作……
   公约也是不允许这样做的。但有一个好消息,我想也许这种方式
   能给您带来些许宽慰。
老人 请快说说看。
泰恩 我不能创造一位和您女儿一样的AI,但是我可以为您创造一个AI的孩子,
   您可以试着想象,她的孩子,会是什么样的……你们可以互相陪伴,
   这个孩子甚至可以在程序的引导下,因您的养育而长大。
   如果她希望拥有实体的话,我也可以联系实验室来帮您。

泰恩 首先,一切会非常迅速;渐渐的她会慢下来,像个真正的孩子一样慢慢长大。
   直到成年。

老人 格洛丽亚,你许了什么愿?
格洛丽亚 我想继续长大,我想一直长大一直长大,直到我像您和祖母这么老。
     我们就会变成世界上最好的朋友,然后一起搬去一栋海滨的漂亮房子里……
老人 海滨的房子挺美妙的,就是这个计划本身有点儿逻辑硬伤。

希尔 格洛丽亚,还记得你第一次见到雪的时候吗?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Lukøie | Powered by LOFTER